視訊翻車又一樁!院士開會到一半「忘我舌吻長髮女」下場GG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視訊翻車又一樁!院士開會到一半「忘我舌吻長髮女」下場GG了

64歲的中國科學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學原副校長方岱寧,今年7月在線上參加學術研討會時,鏡頭裡突然冒出一名年輕長髮女子,毫無避諱地對他又抱又親,讓視訊會議頓時變成激情秀。對此,北理工7日發表聲明指出,調查結果證實方岱寧行為失範,因此決定免去其校學術委員會主任、校務委員會副主任職務,同時停止其研究生招生資格。
 

▲ 方岱寧今年7月在線上參加學術研討會時,被一名女子又抱又親。(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經過幾個月的調查,北理工認定,方岱寧行為失範,對該校造成嚴重不良影響,因此決定免去其校學術委員會主任、校務委員會副主任職務,且停止其研究生招生資格。
 

▲ 中科院學部發出公告。(圖/翻攝自 微博)

中科院學部也強調,對失範行為「零容忍」,將停止方岱寧部分院士權利,包括參加院士會議等學部組織的學術活動、推薦和選舉院士及外籍院士、選舉和被選舉成為學部常設領導機構成員,以維護院士稱號的學術性、榮譽性和純潔性。
 
不過,先前網傳出現在方岱寧身邊的女子是北理工的一名34歲已婚李姓博士後,疑似正在方岱寧底下做事,但經專門調查組查核,證實該名女子為北京某公司職員,未曾在北理工有過任何學習進修及工作經歷,與方岱寧之間完全不存在師生關係。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0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