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也住那!美國小鎮超前衛 修法通過「上空裸半身無罪」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卡戴珊也住那!美國小鎮超前衛 修法通過「上空裸半身無罪」

美國麻塞諸塞州的觀光小鎮南塔克特(Nantucket),每年夏天都會吸引許多人到當地海灘度假,就連金卡戴珊都在那裡置產!不過,該地卻有女性因為裸上身曬太陽而被員警開罰,讓40歲的女性居民史多佛(Dorothy Stover)深感不滿,決定爭取平等待遇。沒想到,南塔克特於當地時間6日通過了一項法律修正案,未來無論男女都可以大方地在海灘裸上身曬太陽,再也不必擔心遭開罰。
 

▲ 南塔克特通過修正案,未來男女都可以在海灘裸上身曬太陽。(示意圖/ENews)
 
綜合外媒報導,原先只有男性可以在海灘上自在裸上身,若女性裸上身則會被處以約300美元(約新台幣9200元)的罰款,甚至可能被判處最高3年的監禁,引起史多佛強烈不滿,憤而發起「海灘上的性別平等」(Gender Equality on Beaches)運動,希望通過法案修正來推翻這項差別待遇的法條。
 
事實上,早在今年5月,該小鎮就以327票贊成票和242票反對票通過了修正案,直到本月6日由麻塞諸塞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批准後正式生效,只要小鎮做好必要的標示與說明看板,任何人都可以在海灘上合法裸露上半身。
 
據了解,南塔克特是一個人口約1萬多人的小村莊,景色宜人、環境清幽,就連著名創作歌手卡莉西蒙(Carly Simon)、Google高管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和真人秀明星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等名人在當地置產,相信這項超前衛的法律修正案將吸引更多遊客前往當地朝聖。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0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