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驚見「藍勾勾認證」習近平!全球朝聖:主席怎麼翻牆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推特驚見「藍勾勾認證」習近平!全球朝聖:主席怎麼翻牆了

自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10月底收購推特以來,就一連祭出多個新措施,其中包括官方認證的「藍勾勾」徽章改成收費制,只要花錢就能獲得「藍勾勾」認證,豈料卻出現大量「假官方」而緊急暫停服務,直至11月29日再度回歸。近期就有網友發現推特上經出現獲得藍勾勾認證的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消息傳開後頓時引全球網友前來朝聖,搞笑調侃「主席怎麼翻牆了!」

▲推特驚見獲得推特藍勾勾認證的「習近平」。(圖/翻攝自推特)

馬斯克10月底收購推特後不久隨即推出全新的訂閱服務,只要每月支付8美元(約新台幣256元)就能使用官方認證的「藍勾勾」,在該服務面世後,假帳號隨即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導致「付費藍勾勾」才剛推出將近1週時間,就因假帳號氾濫而暫停服務,11月16日,馬斯克發文宣布「藍勾勾」計畫將於11月29日重新回歸,並強調「下一個版本將確保它堅若磐石」。

然而究竟是否是「堅若磐石」仍有待商榷,日前就有網友發現推特上出現一位「藍勾勾」認證的習近平,除了生日設定在1989年6月4日「六四天安門」,他接連發推文自我嘲諷「我為什麼是個傻逼阿」,又或直接貼出自己的合成圖,只見旁邊寫道「誰叫你不幸身在中國?」等,嘲諷意味十足的貼文頓時吸引世界各地的網友前來朝聖。

▲官方認證的 「習近平」甚至發文自嘲「我為什麼是個傻逼阿」。(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紛紛留言感嘆 「這藍勾也太搶眼了吧」、「带藍勾的真的絕了」、「這認證買的不虧呀皇上」。「幾塊錢體驗國家主席,這錢花的值」、 「推特認證本人,沒錯了」、「人才呀」,雖然該帳號在網上掀起廣泛討論,截至目前帳號仍舊完好,藍勾勾也尚未遭官方取消。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