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一半遭捅死!百萬網紅「當街放血慘叫身亡」 兇手曝光疑是同業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直播一半遭捅死!百萬網紅「當街放血慘叫身亡」 兇手曝光疑是同業

中國社交平台日前瘋傳一段網紅遭人當街砍殺的駭人影片,當地一名坐擁479萬粉絲追蹤的中國網紅「小胖闖非洲」近日在尼泊爾街頭直播時,突然遭人捅刺多刀,全身放血慘叫身亡。尼泊爾華僑華人協會發布通告證實死訊,據工作人員透露,兇手已遭到當地警方逮捕,也是一名中國網紅疑因金錢糾紛行兇。

▲中國網紅「小胖闖非洲」在尼泊爾街頭遭襲擊,不幸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據尼泊爾華人自媒體《尼泊爾快訊》披露,12月4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尼泊爾加德滿都市商品集散中心新街(New Road)英迪拉喬克地區發生一起刺殺事件,導致2名中國人1死1傷。報導指出,32歲李姓男子和29歲甘姓男子事發後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李男胃部受了重傷;甘男則是胃、胸部和頭部左側均被砍傷,最終被醫院宣告不治身亡,事後證實死者為中國網紅「小胖闖非洲」。

▲「小胖闖非洲」有近500萬粉絲,經常透過影片介紹異國他鄉的美食和文化。(圖/翻攝自微博)

從網傳的影片可見,事發當日「小胖闖非洲」和1名助理、徒弟共3人走到街上直播,三人有說有笑非常開心,但走著走著,直播途中鏡頭突然一陣亂晃,並伴隨著一陣陣的慘叫聲,畫面嘎然而止。據悉,徒弟也因此深受重傷,而助理則因快速逃走沒受傷;另外一段影片顯示,「小胖闖非洲」起初還很清醒,只見他癱坐在地上一直不停喝水,行動力上也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還不時掀開自己的上衣觀察腹部的受傷情況,並比出打電話的手勢示意圍觀群眾打急救電話。點擊這裡觀看遇刺畫面。

▲「小胖闖非洲」遇刺後躺地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12月7日,尼泊爾華僑華人協會發布通告證實,4日尼泊爾加德滿都英德拉廣場發生涉中國公民鬥毆事件,涉事者在大庭廣眾下蓄意當街持刀行凶,致一死一傷,嫌疑人為一位37歲的中國男子。目前死者家屬已至尼泊爾境內,配合當地警方還原事件真相。

▲兇手也是一名中國網紅。(圖/翻攝自微博)

經調查證實,兇手也是一名中國直播主「阿雲」,但他的人氣遠不如「小胖闖非洲」。隨後阿雲還在網上與粉絲解釋行凶緣由,他指控小胖對自己不好,對方拿了自己用來買手機的90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9,839元),且還給他送去戴有「口罩」的飯菜,甚至還與黑人一起砸了他的房子,逼得他無路可走才會出此下策,聲稱自己這並不算殺人,而是正當防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08: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