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噁水電工!他非禮101具女屍還拍片留念 法官怒罵:關到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最噁水電工!他非禮101具女屍還拍片留念 法官怒罵:關到死

現年68歲的水電工大衛富勒(David Fuller)是英國惡名昭彰的戀屍殺人魔,自1989年起侵犯超過101具女性遺體,還殺害2名年輕女性,去年被捕後坦承犯行,被判處無期徒刑。不過,7日該案二度開庭,法官再加判4年,並當庭怒罵富勒,「你就關到死吧」。
 

▲ 水電工富勒是英國惡名昭彰的戀屍殺人魔。(圖/翻攝自 BBC
 
綜合外媒報導,富勒於1989年在一家醫院擔任水電工,經常利用職務之便闖進太平間,13年間侵犯至少101具女性遺體,甚至將姦屍的過程拍下,其中年齡最小的受害者僅9歲,最大的則有100歲。此外,富勒在1987年涉及綁架和姦殺2名年輕女性,分別是25歲的溫蒂奈爾(Wendy Knell)及20歲的卡洛琳皮爾斯(Caroline Pierce),直到2020年警方才確定富勒就是兇手。
 
警方調查發現,富勒的電腦存檔有多達81萬張姦屍照片和504支影片,痛批富勒的行為相當不人道。檢察官則認為,富勒在犯案過程中,一昧追求病態的性幻想,而非出於精神疾病。
 
富勒去年被捕後,承認自己犯下2起謀殺案,以及在2008年至2020年間侵犯78具女屍,被判處無期徒刑。法院於本月7日再度審理此案,針對富勒侵犯另外23具女屍的案件進行判決,再加判4年,讓受害者的家屬忍不住大罵富勒是「魔鬼」,而法官古魯博(Cheema-Grubb)狠嗆富勒,「你就關到死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6: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