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膠著65年!4歲男童遭「虐打慘死塞箱中」 死者身份終於確認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案情膠著65年!4歲男童遭「虐打慘死塞箱中」 死者身份終於確認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在65年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兒童箱屍案,一名大約4歲的男童疑似被活活打死後,遭人放進紙箱中棄屍,因此被稱為「箱中男孩」(Boy in the Box)。由於缺乏線索,導致案情陷入膠著,多年來未能查出死者身分和兇手,直到近日費城警方透過最新的DNA技術,終於確認了男童的姓名。
 

▲ 懸宕65年的歷史懸案「箱中男孩」,終於查出死者的真實身分。(示意圖/)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1957年2月25日,警方在費城東北部一處森林裡,發現一個破舊的紙箱內竟藏著一具用毛毯包裹著的男童裸屍,可以看出男童生前嚴重營養不良,體重僅13.6公斤,且身上有多處慘遭毆打的傷疤,初步懷疑男童的死因是遭到鈍器所傷,但遲遲都無法確定其真實身分,導致案情陷入膠著。
 
時隔多年,費城警察局長奧特洛(Danielle Outlaw)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男童的名字叫做扎雷利(Joseph Augustus Zarelli),他的遺體一直安葬在常春藤山公墓的櫻桃樹下,警方分別在1998年和2019年開棺採集樣本進行DNA檢測,終於透過基因系譜找到男童的母親,並循線查出男童的出生證明和父親身分,間接還原男童的真實身分。
 
據了解,由於目前案件追訴期仍然有效,警方正嘗試釐清兇手身分,並祭出2萬美元(約新台幣61.2萬元)的懸賞金,鼓勵知情者出面提供線索,希望可以順利偵破這起懸宕65年的歷史懸案。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7: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