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黃金豬腳!這款泡麵「一碗要價379元」 網嘆:窮到吃不起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真‧黃金豬腳!這款泡麵「一碗要價379元」 網嘆:窮到吃不起

可以快速沖泡就能享用的泡麵向來被視為果腹的最佳夥伴,然而一碗要價近400元的泡麵你買的下手嗎?日前就有網友看到一款要價379元的「黃豆豬腳麵」並將照片張貼上網驚訝直呼「這價格不簡單!」讓一票網友震驚大嘆「吃不起!」還意外釣出百萬Youtuber Joeman現身留言分享食用心得。

▲網友發現一款要價379元的奢華泡麵。(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曬照分享他在超市架上看到的奢華泡麵,從照片可見該款泡麵叫做「黃豆豬腳麵」,核對價牌上的品名無誤,售價竟要379元,讓原PO看了不禁感嘆「這價格不簡單!」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展開熱烈討論。

多數網友直言寧可拿這個錢去吃其他好料「這價格不如去吃小火鍋,還有冰淇淋跟飲料」、「我會選擇去吃牛排,有沙拉吧、飲料、熱湯、冰淇淋」、「這個錢我幹嘛不吃餐廳」、「我寧願買15碗的維力炸醬麵」、「看到價格,不如去吃新鮮的」、「好奇搜一下,裡面真的有豬腳肉...但我還是不會買,寧願買豬腳+泡麵」、「這年頭,連個泡麵都吃不起了」、「貴不是他的缺點,是我的缺點」。

不過也不少勇者分享嚐鮮心得,但大家的評價不一「這泡麵我真的有買來吃過,想說這麼貴的泡麵好吃在哪裡?那個味道真的很獨特,我是一定不會再買第二次」、「裡面的豬腳是已經燉到連骨頭都可以吃了,但真的沒有很好吃」、「這碗的黃豆很威猛,媽媽的發奶神奇,上次哄完寶寶睡才吃,半夜漲奶到不行」、「這個好吃,不過我都只買一送一的時候才買」、「很難吃~這系列只有番茄牛肉好吃,還一款榨菜的還可以」。

▲貼文釣出野生九妹留言分享嚐鮮心得。(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當中還有網友笑稱這個價格就是賣給YouTuber開箱用的,果不其然真的釣出百萬YouTuber Joeman以私人帳號留言表示「這碗對決有拍過,蠻好吃的」;據了解,該款泡麵是由五星餐廳「點水樓」監製,Joeman在《Joe是要對決》系列中嚐鮮分享湯頭像是老字號名店「驥園」雞湯的味道,而黃豆粉與豬腳滷出來的湯頭比想像中更加順口,至於麵體偏寬、豬腳入口即化 ,「口感還行,我覺得主打就是湯頭,肥肉很像是辦桌會吃到的控肉。」不過值得注意的是,Joeman當時的拍攝價格為288元,沒想到時隔一年竟漲了近100元。

▲▼Joeman一年前曾開箱過這款泡麵。(圖/翻攝YouTube/Joeman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