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爆頭!失聰女遭公公「鐵鏟毒打」 滿臉血逃命求救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一言不合就爆頭!失聰女遭公公「鐵鏟毒打」 滿臉血逃命求救

中國廣西柳州市驚傳一起家暴事件,一名34歲失聰女子日前只因垃圾桶不慎打翻,結果竟遭公公用鐵鏟毒打,導致她頭破血流,事後獨自逃至醫院掛急診,並拍攝影片向遠在家鄉的父母求救,而其滿臉鮮血的畫面曝光後,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女子遭到公公毒打。(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女子7日發佈一支影片表示,事發當天她讓3歲的孩子和狗一起玩,結果卻不小心打翻垃圾桶,未料公公看不過眼,竟突然拿起一把鐵鏟朝她頭部和背部一頓暴打,造成她全身血跡斑斑,只能默默到醫院掛急診,並用方言直喊,「爸、媽,我被孩子阿公拿鏟子敲頭打出血」,令人看了鼻酸。

警方指出,當天並沒有接獲該名女子報案,員警到院關切傷勢後,確認她已無大礙,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柳州融水苗族自治縣婦女聯盟則聲稱,第一時間已派員到女子家中了解情況,將儘快核實相關內容。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怒轟:「公公怎麼會如此暴打兒媳婦,讓人無法理解」、「這不是公公,這是殺人犯」、「要是我女兒被打成這樣,我一定把她公公打到半死不活」、「披了一層婚姻的外衣,誰打女人都屬於家務事」、「建議取消『家暴』這種說法,這根本是故意傷害」、「一個殘疾人,弱勢群體,估計會不了了之」、「一定要抓起來!不要調解」。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