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遭砲擊釀2死!親俄女議員停車場慘被「炸飛身亡」畫面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烏克蘭遭砲擊釀2死!親俄女議員停車場慘被「炸飛身亡」畫面曝光

俄烏戰爭尚未停火,6日傳出一名29歲的親俄女議員皮蘿戈娃(Maria Pirogova)在烏克蘭頓內茨克市區的一處停車場遭砲彈擊中,當場不幸身亡。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
 

▲ 親俄女議員皮蘿戈娃。(圖/翻攝自 推特/David Kime

根據《Euro Weekly News》報導,6日烏克蘭頓內茨克市區遭到砲彈攻擊,造成數棟公寓的窗戶、屋頂和陽台被嚴重破壞,更釀成2人死亡、10人受傷的慘劇。
 

▲ 皮蘿戈娃與一名友人慘遭砲彈擊中身亡。(圖/翻攝自 TPYXA.net

從網路上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皮蘿戈娃和一名朋友站在一處停車場聊天,未料2人準備走向轎車時,被天外飛來的一顆砲彈擊中,導致2人被炸飛,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對此,頓內茨克占領區首長普西林(Denis Pushilin)證實了皮蘿戈娃的死訊,直言「她是一個善良的人,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她總是幫助每一個有需要的人,從來不會漠視任何一個遭遇困難的人,如今失去了她,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