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想養獨角獸!洛杉磯官方頒布「5大飼養須知+永久執照」給她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小女孩想養獨角獸!洛杉磯官方頒布「5大飼養須知+永久執照」給她

美國加州一名小女孩瑪德琳(Medeline)日前向洛杉磯動物管理局投信申請飼養獨角獸,一番童言童語逗笑管理局負責人員,決定讓小女孩如願以償,不僅頒布了獨角獸的永久飼養執照,還幽默地在回函中提醒小女孩5點飼養須知,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The Guardian》報導,這位名為瑪德琳(Medeline)小女孩日前寫信向洛杉磯動物管理局寄函詢問,若她能在自家後院找到獨角獸是否可以飼養牠,瑪德琳希望可以獲得當局許可後再將獨角獸當成自己的寵物。童趣十足的請求頓時萌化了管理局的所有人員。於是,管理局決定認真回覆小女孩的請求。

▲ 瑪德琳寫信要求飼養獨角獸,獲得當局正式回函。(圖/翻攝臉書/County of 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Animal Care and Control

管理局主任梅耶達(Marcia Mayeda)稱讚瑪德琳擁有負責任的主人意識,還會提前徵求許可,並深思熟慮給寵物提供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他除了用公函回覆、簽名批准小女孩的申請外,還額外給瑪德琳送了一個獨角獸玩偶和一塊心形的寵物吊牌,上頭印有「獨角獸永久飼養照」的字樣。此外,他還在公函內列出5點飼養獨角獸的注意事項:

 

1.必須符合洛杉磯動物照料相關規範;

2.必須讓獨角獸經常接觸到陽光、月光和彩虹;

3.每周必須至少餵食1次獨角獸最愛的西瓜;

4.每月至少要用軟布擦亮獨角獸的角1次;

5.灑在獨角獸身上的亮片等裝飾,必須是無毒可且可自然分解的,以確保獨角獸的健康。

 ▲ 洛杉磯動物管理局除了頒發「獨角獸飼養許可證」外,還給瑪德琳準備一隻獨角獸玩偶和一塊桃紅色的心形寵物吊牌。(圖/翻攝臉書/County of 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Animal Care and Control

這個充滿童趣和愛心的故事被當局分享到官方臉書帳號,並萌化了無數網友的心,眾人紛紛留言大讃「感謝當局如此暖心的回答,實在太讚了」、「太棒了, 我很高興看到我們大人可以從忙碌的一天中抽出幾分鐘來幫助孩子實現他們的夢想」、「看得我的心都要融化了」、「你們回應小孩請求的方法實在是太有愛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3: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