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C羅嗨翻引殺機!摩洛哥球迷「街頭遭割喉」命危搶救中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踢走C羅嗨翻引殺機!摩洛哥球迷「街頭遭割喉」命危搶救中

本屆卡達世界盃戰況激烈,超級黑馬摩洛哥11日以1比0淘汰奪冠熱門葡萄牙,不僅成為第一支闖進世界盃4強賽的非洲球隊,也終結了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最後之舞,C羅賽後難掩失落地一路哭著回休息室。沒想到,當晚摩洛哥球迷在義大利米蘭興奮慶祝勝利時,竟傳出一名男子在街頭慘遭刺頸割喉,目前性命垂危,仍在醫院搶救中。
 

▲ 摩洛哥成為第一支闖進世界盃4強賽的非洲球隊。(圖/翻攝自 推特/FIFA World Cup

據《Daily Mail》報導,當晚摩洛哥順利挺進4強後,義大利米蘭境內有將近5000名摩洛哥球迷立刻湧入奧伯丹廣場(Piazza Oberdan)附近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大街(Corso Buenos Aires)一邊歡呼,一邊熱舞,慶祝摩洛哥成為第一支闖進世界盃4強賽的非洲球隊。
 
目擊者透露,就在氣氛最嗨的時候,突然有幾名球迷在人群中發生肢體衝突,這時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試圖介入調解,卻在推擠中意外撞到一名路過的東歐男子,對方竟直接掏出預藏刀子並用力刺向男子的喉嚨,接著朝廣場的方向逃去,而被割喉的男子因頸動脈大出血,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插管治療,至今尚未脫離危險期。
 
據了解,由於該名受害男子的身上並沒有證件,因此警方仍未確認他的身分,但有目擊者認為,該名男子疑似有北非血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