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自由了!柯文哲認「好多話憋8年」不能講 高歌《囚鳥》嗆:下週要K人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要自由了!柯文哲認「好多話憋8年」不能講 高歌《囚鳥》嗆:下週要K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本月25日卸任,昨(12)日晚間參加市府秘書處尾牙時,他在大家鼓吹下高歌《囚鳥》,直言8年來都不能講「想講的話」,並嗆聲下週要K兩個人,最後大喊:「我不當市長了,我可以自由了!」

▲柯文哲自嘲自己對不起很多人。(圖/翻攝自IG/doctorkowj)    

柯文哲在IG上分享參加市府秘書處尾牙的狀況,只見他上台後立刻向所有人道歉:「各位同仁,如果我有對不起你的地方,請原諒我」,還自嘲自己對不起很多人,「不過我相信,你們以後一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柯文哲在現場演唱《囚鳥》。(圖/翻攝自IG/doctorkowj)    

接著畫面轉到抽獎環節,柯文哲幽默表示自己已很久都沒帶現金在身上,甚至還直接問中獎同仁有沒有「悠遊付」,並從口袋裡掏出手機說:「你拿悠遊付來,我直接轉給你」,一席話讓台下哄堂大笑。

▲柯文哲高舉雙手直呼:「我不當市長了,我可以自由了!」 (圖/翻攝自IG/doctorkowj)    

在現場同仁的起鬨下,柯文哲選唱《囚鳥》,笑稱:「我快要飛走了,我這麼多年來忍耐,都不能講我想講的話」,而主持人興奮喊話:「現在可以講」,柯文哲則淡定回應:「不會,到下個禮拜,你們看我怎麼K那個XXX(消音)啦,王世堅還好,跟OOO(消音)對打,歡迎,我是忍耐你」,最後更高舉雙手直呼:「我不當市長了,我可以自由了」,引起所有人暴動,邊尖叫邊拍手叫好。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柯文哲 Ko Wen-Je (@doctorkowj)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