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驚見白骨!他輕生「陳屍車內」沒人知 警一看車券:死5個月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停車場驚見白骨!他輕生「陳屍車內」沒人知 警一看車券:死5個月了

日本兵庫縣知名觀光景點「神戶動物王國」停車場驚傳一起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在車內輕生,直到13日被發現陳屍時已成一具白骨化屍體,隨後警方查看停車券,推測死者恐死亡超過5個月。

▲神戶動物王國的停車場驚見白骨。(圖/翻攝自臉書/神戶動物王國

綜合日媒報導,13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一名工作人員在停車場裡,意外發現一台停放許久的車輛內竟有一具身穿工作服的男性遺體,但疑似死亡時間過長,部分遺體已出現白骨化跡象,嚇得他立刻向警方報案。

園方表示,這台車已停放至少5個月的時間,過去停車場一直無人看管,所以遲遲都沒察覺有人在車輛內死亡數月,而經警方仔細搜索後發現,車內確實有一張2月入場的停車券。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死者為居住在福井縣的53歲男子,且根據現場情況判斷他明顯是死於輕生,因此暫時排除他殺或意外可能性,至於詳情和男子具體死亡時間,全案目前仍待進一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