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3周!他「雄風不振」惱怒割喉23歲甜姐兒 遭逮竟辯:誰叫她聰明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交往3周!他「雄風不振」惱怒割喉23歲甜姐兒 遭逮竟辯:誰叫她聰明

英國一名男子疑因「雄風不振」竟惱怒地殺害了交往僅3周的女友,他將女友勒死後割斷喉嚨,並將屍體遺棄在鄉村路旁,犯案後還佯裝傳訊給女友,試圖掩蓋犯行,隔天早上甚至在家中觀賞A片釋放壓力,被捕後他不僅沒有反省,還將過錯歸咎於女友,辯稱「誰叫她太聰明」。

▲30歲男子麥卡勒姆疑因「雄風不振」殘忍殺害交往3週的23歲女友紐伯勒(Megan Newborough)。(圖/翻攝臉書/Leicestershire Police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殺人案發生在萊斯特郡科爾維爾(Coalville),30歲男子麥卡勒姆(Ross McCullam)於去年8月6日殘忍殺害23歲的女同事紐伯勒(Megan Newborough),兩人當時已交往3週。被捕後他對犯行坦承不諱並否認蓄意傷人,供稱自己是一時情緒失控才過失殺人,將失控原因歸咎在女友「太受歡迎又太聰明」。

 

據了解,麥卡勒姆在一家製磚公司擔任實驗室技術員一職,去年7月中旬開始和女同事紐伯勒擦出愛火開始交往,卻在紐伯勒24歲生日前夕將其殘忍殺害。事發當天,紐伯勒前往麥卡勒姆的家中做客,並在那裡遭到男友殺害。麥卡勒姆勒頸後割斷紐伯勒的喉嚨,用床單和衣服擦拭血跡後,帶上一套換洗衣物、開著死者的車出門棄屍。

 

麥卡勒姆供稱,他將女友屍體放在汽車的乘客座位上,然後開車離開家中,途中將紐伯勒的手機丟出窗外,並將屍體丟棄在萊斯特郡一條鄉村小巷, 監視器還捕捉到他將車子停在一所學校,並將身上的衣物換下丟進垃圾桶,接著他繼續開車並在拉夫堡鎮(Loughborough)棄車回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0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