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影片曝光!交流道車禍撞一團 大卡車竟「從天而降」砸毀現場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離譜影片曝光!交流道車禍撞一團 大卡車竟「從天而降」砸毀現場

美國南加州(Southern California)月初發生一起離奇連環車禍,一輛聯結車翻覆倒在兩條高速公路相會的交流道附近,導致周邊數量自小客車慘遭波及,線道也因此無法通行,豈料交警在現場處理到一半時,一輛行駛在高架道路的大卡車疑似因打滑,下一秒竟失控衝出路面「從天而降」,砸毀車禍案發現場。

▲美國南加州2日早晨發生連環車禍,大卡車翻覆衝出路面「從天而降」砸中車輛。(圖/翻攝自Reddit)

根據美媒《ABC7》報導,該起嚴重事故發生在洛杉磯西北部的聖塔克拉利塔市(Santa Clarita)、14號與5號州際公路交匯處附近,2日上午6時30分左右正下著滂沱大雨,結果一輛聯結車卻在5號公路南下方向意外翻覆、橫倒路面,造成約40加侖的燃料外洩,接著一輛深色SUV因煞車不及追撞上去,卡在聯結車和內側車道牆面之間,且現場還有幾輛自小客車受波及,警消便於獲報後第一時間趕往處理。

沒想到,車禍壅塞情況尚未排除,上午7時24分、就在救援人員還在處理現場之際,一輛貨運公司大卡車竟於事故地點上方高架道路上,突然失控打滑、衝出路面,並翻越路邊護欄「從天而降」,精準墜落在這起車禍現場,導致下方撞得一團亂的車輛,直接被狠狠砸毀,而整個過程正好被一名路過通勤族多拉杜(Tommy Dorado)拍了下來,並上傳至論壇《Reddit》引發熱議。

多拉杜事後受訪表示:「起初我都嚇懵了,簡直難以置信,老實說我根本不敢相信會親眼目睹這種事發生。」當地消防局透露,大卡車從高處掉落時,聯結車和SUV裡頭的乘客已安全撤離現場,因此並無人員受傷,不過大卡車上的2人需送醫治療,加上先前已送醫的傷患,該起連環事故共造成3人受傷。

據悉,就在事故發生的前一天、也就是1日晚間22時15分左右,當時才正有一輛半掛拖車在相同地點翻覆,且拖車還倒在路邊,沒想到隔天早上又發生2起連環車禍,相等於同個地點在短短9小時內接連發生3起交通事故,而加州公路巡邏隊則分析,連綿大雨是造成事故發生的一大關鍵。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