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竟變廢墟!她花8800萬買房 下班回家「整間崩塌」還狂下雨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豪宅竟變廢墟!她花8800萬買房 下班回家「整間崩塌」還狂下雨

中國北京市一名女屋主,12日下班回家時被眼前的一幕給驚呆了!原來,她斥資2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00萬元)所購買的房子,天花板竟離奇「崩塌」且傳來猶如下雨的聲音,所幸當時家中沒人、並未傳出人員傷亡,但眼看著豪宅變廢墟,這讓她即震驚又氣憤。

▲ 中國北京一戶高級社區豪宅竟塌房了。(圖/翻攝自秒拍)

根據陸媒《秒聞視頻》報導,北京一名女子12日下班回到家中時,一打開門竟驚見客廳、餐廳一片狼藉,沙發、桌子上全是碎屑,且水晶燈還懸吊在半空中,仔細一聽天花板更傳出像是下雨的水滴聲。女子受訪表示,其實家中的「毛細系統」一直在漏水,沒想到漏著漏著就變成現在這樣,幸好坍塌時屋內無人。

女子進一步透露,當初在高級住宅社區花了2000萬元人民幣,買了這套標榜「精緻裝修」的房子,交房後並沒動過家中裝潢,早前一直聽到鄰居說屋內漏雨嚴重,即便自家事後也有漏水情形,但卻沒料到竟會嚴重成「天花板崩塌」,而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奉勸女子暫時不要動,拍好證據後就去起訴,以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據悉,「毛細系統」是一種隱形的空氣調節系統,通常安裝在地面、牆體或天花板內,一般以水為介質輸送能量,具有高效節能和高舒適度的特點,就像皮膚中的毛細血管一樣能夠柔和地調節室內溫度,是中國不少豪宅的標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0: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