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讓你更愛我!女熬湯加料「經血內褲」端給老公喝 內行人曝真相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有片/讓你更愛我!女熬湯加料「經血內褲」端給老公喝 內行人曝真相

妻用經血內褲熬湯給老公喝

▲女熬湯加料「經血內褲」端給老公喝,疑似下蠱。(圖/翻攝自IG@atinkanews

太驚悚!中國曾有都市傳說流傳,只要讓男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到女生的經血,對方就會愛女方一輩子。對此,國外最近也流出一段影片指出,有一名女子再熬湯時,將自己的經血內褲丟進湯中熬,沒想到整起事件都被鄰居拍攝下來,讓網友全傻看了眼。

Atinkanews.net》近日在IG上放了一段影片,一名非洲女子正在門外熬湯,卻在煮到一半時,竟掀起裙子,並把穿在裡頭的內褲脫下,丟進湯內熬煮,過程中還不停將內褲往下壓,看似希望內褲的味道可以跟湯更加融合。

▲女熬湯加料「經血內褲」端給老公喝,疑似下蠱。(影/翻攝自IG@atinkanews

影片曝光後,立即掀起討論,不少網友認為該女子應該是篤信「馭夫術」,認為老公喝了自己的經血就會越來越愛自己;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女子應該是因為受到家暴才會選擇用這種方法報復老公。

但也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曾做過類似的舉動,但卻沒有任何效果,甚至有網友留言:「這是哪一部恐怖片,跪求片名」,讓其他網友笑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