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網紅自爆打小孩「社會局上門」!崩潰曝:生而為母我很抱歉

記者: 陳怡穎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親子網紅自爆打小孩「社會局上門」!崩潰曝:生而為母我很抱歉

網紅「酪梨壽司」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親子教育心得和居家用品團購,臉書擁有42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卻自爆因為兩個小孩打鬧,她在情緒失控下體罰了孩子,沒想到過幾天後社會局上門,讓她當下崩潰只能連聲道歉,瞬間感覺自己是個被政府認證的零分媽媽,難過喊道:「生而為人母,我很抱歉」引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酪梨壽司臉書

酪梨壽司和丈夫育有兩個兒子,近日她在臉書透露,前兩週的某個早晨,小兒子阿梅從早上6點起床到七點上學期間不斷胡鬧,精力旺盛連續一小時吵個不停,眼看上學就要遲到了,阿梅還和哥哥躲在主臥窗簾打鬧個不停,讓她情緒失控動用體罰,對兄弟倆各打了幾下屁股後再請先生幫忙載送兒子們上學。

沒想到過幾天她收到社會局社工來電通知登門拜訪,「我現在在您家樓下,想跟您聊聊」,雖然社工溫柔提醒教孩子不應隨便動手,但透露才剛去學校找孩子見過面,兒子們告訴社工「因為我們玩窗簾,媽媽就打我們」。酪梨壽司坦言她當下大腦一片空白,只能不斷道歉,「真的非常抱歉,因為小孩最近真的皮到最高點,我情緒失控,確實是我的錯,這種事下次不會再發生了」。

社工離開後她也立刻接到學校導師的電話,透露因社工到校找孩子談話,才知校方向社會局通報,導師特別來電向她表示歉意,「她知道我是很關愛小孩的媽媽,沒有提前讓我有被家訪的心理準備,真的很不好意思。」導師在電話中解釋,當天一早阿梅到校就找老師討拍抱怨「大腿很痛」,查看之下發現阿梅的腿被打出小瘀青,就送他到保健室塗藥,沒想到輔導室得知後直接上報社會局,沒再告知導師處理進度。

酪梨壽司安慰導師並表達感謝,關注疑似家暴個案本就是校方和社會局的職責所在,無論如何「動手就是不對」。酪梨壽司坦言,這次社會局上門可謂是「此生最恥辱」的震撼教育,這星期以來無論兒子表現再如何頑劣,她也會嚴格注意自己的管教方式,耐著性子左手抓右手,誘之以利,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脅之以威,即使怒到爆青筋也只動口不動手,以免自己被繩之以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