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倫悲劇!酒鬼父被「鐵棒打死後切32塊」丟水井 兇手竟是20歲親兒子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人倫悲劇!酒鬼父被「鐵棒打死後切32塊」丟水井 兇手竟是20歲親兒子

印度男殺死爸爸分屍32塊

▲印度發生一起分屍案,調查後發現是一起人倫悲劇。(圖/翻攝自indiatimes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分屍案!位於卡納塔卡邦的一處水井,出現詭異的屍臭味,經過調查後發現,竟然是年僅20歲的男子維塔拉(Vithala Kulali)將53歲的爸爸庫拉利(Parashuram Kulali))分屍大卸32塊再棄屍。

據《NDTV》報導,此事發生在巴加爾科特縣(Bagalkot)穆多爾(Mudhol)附近的城鎮,有民眾在一處水井旁,聞到一股詭異的惡臭味,警方動用挖土機挖出屍塊,確認死者身份是53歲的男子庫拉利。

經過調查後,警方發現兇手竟是庫拉利年僅20歲的兒子維塔拉!維塔拉表示,他受夠父親喝醉後毆打他,所以他在6日晚間與醉酒的父親發生爭執,控制不了情緒便拿起鐵棍將對方打死,本來想直接將屍體丟進井中,但是井口太小,於是透過分屍將爸爸棄屍。

據了解,死者庫拉利生前就經常對妻子與5名孩子家暴,兒子維塔拉疑似是受不了這種苦楚,最終選擇將爸爸殺死。警方透露,被告的態度十分配合,整起案件還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