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嗨約3女!60歲老兵「遭躺床綁手腳」突心臟病發 下秒直接暴斃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一晚嗨約3女!60歲老兵「遭躺床綁手腳」突心臟病發 下秒直接暴斃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Buenos Aires)4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60歲退伍老兵丹尼爾(Daniel Alfredo Rusticane)在短短一個晚上和3名女子約砲,結果疑似因情緒過於激動導致心臟病爆發,被發現陳屍在床上時,手腳甚至遭緊緊捆綁,身上的財物也全被搜刮一空,目前警方正在追查3名女子下落。

▲退伍老兵被發現暴斃在床上。(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丹尼爾在事發前一天曾向一名友人炫耀,他當晚要用交友軟體Tinder找3名女子到家中約會,沒想到事後卻被人發現暴斃在床上,且手腳還遭緊緊捆綁。

調查指出,由於丹尼爾身上的手機和錢財全都遭竊盜,車子也被遺棄於距離住家約5個街區外,經搜索後甚至還在車上找到一把刀,因此警方強烈懷疑案情不單純,認為丹尼爾很有可能是遭3名女子聯手謀財害命。

即便驗屍報告顯示丹尼爾是死於心臟病發,但警方推測他應該是在被綁住手腳時,因情緒過於激動緊張所致,不過也不排除遭人刻意下毒,目前正在等待毒理報告結果出爐。此外,警方已於車輛上採集到指紋,目前將全力追查3名女子下落,以進一步釐清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6: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