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惦呷三碗公!徐國勇的「下一步」證實取代周玉蔻《辣新聞》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惦惦呷三碗公!徐國勇的「下一步」證實取代周玉蔻《辣新聞》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九合一大選後,以身體因素為由請辭,內政部長一職由政務次長花敬群暫代,他的「下一步」也備受外界關注。稍早傳出他曾向友人表達有意重回律師老本行,除此之外也可能轉戰政論節目,接手周玉蔻的《辣新聞》時段主持棒。

▲圖/徐國勇周玉蔻

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准許徐國勇請辭內政部長一職,據悉他過往就有長期的氣喘和脊椎問題,日前代理職務的花敬群也向媒體透露,近期探望因病住院的徐國勇時,看得出他氣色確實不太好。但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徐國勇向友人透露病況時表示「雖然仍然會咳嗽會喘。但相信這兩天就會好的」,於今(14日)加入公會,未來再度重回律師老本行,「沒開幕活動,惦惦的開始執業!總是要生活。」

不過除了低調回歸律師身分外,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徐國勇還和民視敲定,將取代周玉蔻《辣新聞152》原本的新聞時段,另開新的政論節目,他被媒體目擊道電視台拍宣傳照,換衣服錄製台詞。對此民視稍早證實,確實已和徐國勇進入洽談階段。

事實上徐國勇早前就曾在三立主持《前進新台灣》,政論節目對他來說並不是陌生新領域,綠營希望透過徐國勇的流利口才,能協助政府修正錯假訊息、宣導政策。據悉徐國勇的新節目近期就會開播,但詳細資訊仍然保密,確切日期將由民視公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