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肚子好痛!她上廁所「掉出活生生男嬰」嚇壞:我不知道懷孕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搭飛機肚子好痛!她上廁所「掉出活生生男嬰」嚇壞:我不知道懷孕

國外女子塔瑪拉(Tamara)搭乘荷蘭皇家航空(KLM Royal Dutch)從厄瓜多飛往西班牙時,突然感覺肚子劇痛,於是衝進廁所解放,不料擠出一名活生生的男嬰,讓她當場嚇傻直呼,「我不知道自己懷孕」。
 

▲ 女子在飛機廁所意外生下一名男嬰。(圖/翻攝自 推特/World focus
 
綜合外媒報導,塔瑪拉7日搭乘荷蘭皇家航空的KL755航班時,途中突然感到腹部嚴重疼痛,第一時間衝進廁所解放,結果經歷2次陣痛後,竟擠出一名男嬰,令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她相當震驚。
 
航空公司發言人透露,當時飛機上正巧有2名來自奧地利的醫生和一名護士,最終在他們3人的協助下,塔瑪拉在機上順利生產,而飛機8日中午12時55分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Schipol Airport)降落後,機組人員立刻安排塔瑪拉和男嬰送醫接受詳細檢查。
 
塔瑪拉表示,為了感謝其中一名全程熱心幫忙的乘客,她決定以對方的名字馬克西米里亞諾(Maximiliano)來為兒子命名,目前母子倆都平安無恙。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