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辣不准進迪士尼!女子獲得「免費T恤」被逼當場換衣超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太火辣不准進迪士尼!女子獲得「免費T恤」被逼當場換衣超傻眼

迪士尼樂園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夢寐以求的地方,但其實園區內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潛規則」,日前一名美國20歲女子上傳影片透露,她前陣子前往佛州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遊玩,結果卻因為穿著細肩帶上衣而被工作人員判定為衣著暴露,並當場送她一件免費T恤,並要求她當場換掉,不合理要求讓她感到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瘋傳,至今積累超過400萬點擊率,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美國女子特別打扮去遊樂園玩,結果工作人員卻以太過暴露為由,要求她當場換穿迪士尼T恤。(圖/翻攝TiTok/@jordyngraime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紐澤西州的葛蕾姆(Jordyn Graime)日前與友人前往佛州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遊玩時,因穿著違反園區服裝規定而被迫把衣服換掉。葛蕾姆也特別將自己當天的穿著拍下上傳至Tik Tok平台,並在文中調侃道「我猜迪士尼不喜歡看到背部」,從影片可見,葛蕾姆原本身穿一件細肩帶藍色低胸小背心,轉過身來則可以看到完全鏤空的背部設計。這身打扮被工作人員認為違反規定,並要求她當場把衣服換掉。

後來園區的工作人員更直接給喬丁送了一件要價19.99美元(約新台幣614元)的黃色T恤,她換上以後,才終於可以繼續在園區內遊玩,精心打扮一番卻無用武之地,讓葛蕾姆原本愉悅的遊玩心情大打折扣。

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引發兩派網友論戰,部分網友認同迪士尼的作法,認為迪士尼是闔家歡樂的遊樂場所,性感服裝確實會給孩童帶來不好的觀感,「感覺衣服在搭乘遊樂設施時,很容易走光」、「我不認為這是因為她的襯衫太小或暴露才被要求換掉的,應該是因為它隨時有解開的風險吧」、「他們可能有預防事故的著裝要求」;不過也有許多人力挺葛蕾姆, 「我看不出這件衣服有什麼問題,它很可愛」、「衣服看起來並沒有很露啊?」、「他們可能覺得『這樣穿對孩子不好』,但小孩真的在乎嗎?不,他們一心只想著玩遊樂設施以及與卡通人物交談」。

事實上,根據迪士尼樂園官房網站,有明文建議遊客不要穿著太寬鬆。或容易被撕破的衣服,以免發生任何潛在危險,另外由於園區主要以家庭客群居多,所以也應盡量避免暴露過多皮膚的服裝,迪士尼方強調,園區保有拒絕接待穿著不當遊客的權力。

 

@jordyngraime Disney doesn’t like backs I guess…. #epcot #disneyworld #disney #dresscode #fyp #foryoupage @jessiedipasquale ♬ Castaways - The Backyardigans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