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文件出賣!23歲正妹師「雲端傳壞壞照」給15歲學生遭逮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Google文件出賣!23歲正妹師「雲端傳壞壞照」給15歲學生遭逮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23歲正妹老師居然透過Google文件與年僅15歲的男學生分享自己的裸照,還和對方暢聊18禁話題,甚至已經和男學生約好見面壞壞的時間,所幸談話內容被學校工作人員搶先發現,才得以讓事件及早曝光。該名女老師目前因被控協助與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的罪名而遭到停職,儘管事後她已提出離職但校方仍決定向教育部申訴吊銷她的教師執照。

▲美國一名女老師因透過Google雲端和15歲的男學生調情,大聊性愛話題被捕。(圖/翻攝自Oklahoma County Jail)

綜合外媒報導,在奧克拉荷馬州當地公立學校Deer Creek Public Schools擔任教師的莎拉(Sarah Hull-Degroat)本月2日遭學校舉報,自今年10月起,透過Google文件與一名15歲的男學生進行雲端交流,兩人除了在共用文件中談及許多有關性愛的話題外,莎拉還上傳了自己裸露胸部的照片給男學生看,並和男生相約於2日當天見面發生性行為。

 

萬幸的是,Google文件內容被學校工作人員搶先一步發現,並當機立斷報警,警方獲報後隨即出警將莎拉逮捕歸案。經審訊後,莎拉面臨與未成年者發生性行為的指控,目前被關押在奧克拉荷馬拘留中心,保釋金訂為5萬美元(約新台幣152萬元)。

 

報導指出,莎拉已於本週一(12日)下午5時許遞交辭呈。但據校方透露,學校教育委員會預定會在明年1月的例行會議中針對此事採取行動,並已向奧克拉荷馬州教育部提出申訴,要求當局吊銷莎拉的教師執照。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