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管超逼人!半夜常「奪命連環Call」要求秒回 全網看傻:那幹嘛下班?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主管超逼人!半夜常「奪命連環Call」要求秒回 全網看傻:那幹嘛下班?

在職場上最怕遇到難搞又愛緊迫盯人的上司,其中中國廣東一名王姓女子就發文表示,自家女主管經常在公司部門員工下班、尤其是晚間22時後,以討論工作事務為由發訊息,並要求員工必須立即回覆,擾人的要求讓她感到相當苦惱,而消息曝光後也震驚全網,大家不禁傻眼直問:「那幹嘛下班?」

▲中國廣東王姓女子表示,女主管經常在下班發工作訊息給他們,還要求必須立刻回覆。(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省廣州市一名王姓女子表示,自己上下班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18時,不過自家主管卻經常在公司部門下班時間、且多半集中於晚間22時至24時,以討論工作事務為由在群組上發送訊息,並要求立刻回覆,有時甚至還會在晚間召開會議討論方案,哪怕已經休息了仍不輕易放人,「她就會一直找你,找到你回她為止。」

▲王女曬出女主管在工作群組發送的訊息。(圖/翻攝自微博)

王女坦言,若工作上沒有特別緊急的事,自己根本不會想要在半夜時刻立即回訊息,但主管卻經常會以高階主管名義,情緒勒索那些下班後聯繫不上的員工,「要是我們老闆有什麼急事半夜找你,你是不是也不回」、「如果老闆找你,你也這樣回覆?」讓包括她在內的下屬都感到相當無奈。

▲王女無奈表示,女主管經常以高階主管的名義情勒他們。(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問問她,那為啥叫下班呢?什麼是下班呢?」、「如果是這樣,幹嘛設定下班時間呢?這完全是24小時待命」、「晚上下班後,我也不喜歡處理工作的事情。休息時間領導總是盯著的,感覺好煩」、「這老闆沒有自己的生活了嗎?自己沒有員工也不能有?」、「媽呀太窒息了,每天都是十一十二點發消息,這哪是上班啊,這是送命啊」、「為什麼我這麼氣憤,感覺好壓抑,感覺老是打壓人呢」、「只能說他們那個部門領導有病,而且病的不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