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男客朝肯德基店員開槍 竟是因「玉米賣光了」氣到殺人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離譜!男客朝肯德基店員開槍 竟是因「玉米賣光了」氣到殺人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St. Lou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槍擊案,當地一名男子驅車前往肯德基得來速點餐時,竟因被告知「玉米賣光了」就氣到朝店員開槍,所幸中槍店員送醫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歹徒中。

▲一名男子因不滿肯德基玉米賣完,憤而朝店員開槍。(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槍擊案發生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18時30分左右,一名年約4、50歲的男子駕車前往市區某家肯德基得來速購買餐點,沒想到點餐時店員告知「玉米賣光了」,男子竟瞬間惱怒,不僅對其言語威脅,甚至還拿著槍走到窗口前。

現場一名25歲店員見狀後,隨即走出店外試圖與男子溝通、安撫情緒,豈料男子卻完全失去理智,朝店員開槍後驅車逃逸,而中槍店員在失去意識前則告知同事自己中彈一事,嚇得大夥們急忙報警並叫救護車。所幸經搶救後,店員生命跡象已穩定下來,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當地警方指出,兇嫌為一名黑人男子,年齡介於40~50歲之間、身材瘦削,犯案時身穿一身藍色丹寧夾克及灰色帽T,截至當地時間13日下午還在逃亡,警方正持續追緝當中。

值得關注的是,美國今年槍支暴力事件正大幅度暴增,槍支造成的總體死亡率更上升至近30年來的最高水平。根據美國非政府組織「槍支暴力檔案」(Gun Violence Archive)統計數據顯示,美國今年至少發生604起大規模槍擊案,幾乎是4年前記錄336起的兩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4: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