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瘋世足「砸53萬買運彩」!1100張竟全摃龜 怒求退費:老闆沒講清楚規則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男瘋世足「砸53萬買運彩」!1100張竟全摃龜 怒求退費:老闆沒講清楚規則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後,不少球迷紛紛下注運彩,希望在支持心儀的隊伍同時,也可獲得一筆意外之財。不過,中國四川一名男子砸了1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3萬元)買下1100張押比分和勝負的彩券後,竟一張都沒中,氣得他以「老闆沒講清楚規則」為由,要求店家退款,荒唐行徑讓人看傻眼。

▲男子買了1100張押比分和勝負的彩券,竟然一張都沒中。(示意圖/ENews)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男子9日前往彩券行,一口氣花了1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3萬元)購買1100張彩券,下注巴西對克羅埃西亞及阿根廷對荷蘭這2場比賽,玩法皆為押比分和勝負,結果這2場比賽都進行到PK大戰才分出勝負,導致男子多達1100張彩券竟然一張都沒中,令他憤怒直喊:「現在什麼也沒有,全是一堆廢紙!」

最離譜的是,男子怒氣沖沖返回店家,聲稱自己不懂足球規則,老闆也沒清楚說明,因此他並不知道比分只算正規90分鐘加上傷停補時階段,而延長賽和12碼點球大戰都未納入計算,當場要求老闆退款,讓彩券行老闆十分無奈:「賣彩券10多年,第一次遇到要退款的。」

對此,大批中國網友留言怒批:「玩不起,就不要玩」、「你都猜比分了,還不懂規則嗎?」、「你花12萬,賭一個不懂規則的運動?」、「連規則都不知道,還能砸這麼多錢,也是天才」、「既然有輸有贏,願賭服輸吧」、「如果中獎了,你會把獎金退回去嗎」、「不管有沒有延長賽,巴西都沒有贏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3: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