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超不爽裁判!摩洛哥輸給法國「向足球總會提出重賽申請」:結果不公正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世足/超不爽裁判!摩洛哥輸給法國「向足球總會提出重賽申請」:結果不公正

摩洛哥要求和法國重賽

▲摩洛哥球員布法爾被給黃牌,導致球迷不滿。(圖/翻攝自IG@sofianeboufal_19)

2022年世足盃即將迎來總決賽!此時卻傳出,在四強賽中以02輸給法國的摩洛哥向國際足球總會提出申訴,希望可以重新進行比賽。不過,這個假日世足就要進行季軍、冠軍賽,所以申訴恐怕很難成功。

據《Footmercato》報導,摩洛哥皇家足球聯合會(Royal Moroccan Football Federation,簡稱RMFF)向國際足球總會表示,摩洛哥在與法國比賽時,前鋒布法爾(Sofiane Boufal)與後衛T・赫南德茲(Hernandez)糾纏而領到黃牌。摩洛哥官方認為墨西哥籍的裁判拉莫斯(Cesar Ramos)對比賽有「不公正行為」。

因此,許多支持摩洛哥的球迷紛紛湧入拉莫斯的Instagram要求重賽,這也是摩洛哥皇家足球聯合會決定上訴重賽的理由。一名摩洛哥球迷表示,裁判應該解釋給布法爾的黃牌,這張黃牌照理來說應該是要給法國球員。另一名球迷則抗議,他們要求摩洛哥和法國重賽。

除了布法爾被給出黃牌,導致球迷不滿。另一個讓球迷議論紛紛的是球員阿馬拉(Selim Amallah)在禁區內倒地時,裁判並沒有做出任何動作。

事實上,並不難了解為何摩洛哥會要求重賽,畢竟摩洛哥是第一支在世界盃走到這麼後面的非洲球隊。不過,這個假日世界盃就要迎來季軍、冠軍賽,看來摩洛哥輸了比賽的結果,很難改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