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鬥牛犬失控狠咬男鄰居 他「子孫袋遭撕爛」噴血慘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3鬥牛犬失控狠咬男鄰居 他「子孫袋遭撕爛」噴血慘死

泰國烏隆府驚傳一起狗咬死人事故,3隻鬥牛犬失控衝上街道,狠咬一名路過的47歲男鄰居,導致對方身上多處嚴重咬傷,且生殖器被撕爛,當場濺血滿地,緊急送院搶救仍不治身亡。
 

▲ 3隻鬥牛犬咬爛一名男子的生殖器。(圖/翻攝自 Sanook
 
根據泰媒《Sanook》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晚上8時許,該名男子前往住家附近的一間商店買蠟燭後,慢悠悠地步行回家,未料3隻鬥牛犬在主人未注意的情況下,衝出家門並對男子瘋狂攻擊,不僅咬破男子的褲子,還啃爛他的生殖器,令男子痛不欲生。
 
附近居民聽到尖叫聲後,立刻外出查看,只見男子倒在血泊中,場面相當怵目驚心,這時56歲的狗主人也驚覺不對勁,馬上跑到街上帶走3隻暴走的鬥牛犬,隨後男子被緊急送院治療,可惜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身亡。
 
對此,狗主人透露,自己養了這些鬥牛犬長達2年的時間,從來沒有發生過攻擊他人的事件,但他承認自己犯下了無法挽回的錯誤,因此願意負起責任,後續會讓專業人士幫忙處理這些鬥牛犬,以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3: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