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率高達85%!龍婆預言2023年5災難「這件最恐怖」:人類恐無法生育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命中率高達85%!龍婆預言2023年5災難「這件最恐怖」:人類恐無法生育

保加利亞已故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因號稱命中率高達85%而引發外界關注,即使人已去世25年後,但關於她的傳說還未結束。隨著2022年即將結束,龍婆所預見的2023年再度引發外界好奇,在她的預視裡,2023年人類將面臨「5大災難」降臨。

▲盲眼龍婆生前預言2023年將發生5大災難。(圖/維基百科

龍婆預言明年恐將有外星人造訪地球,屆時整個世界將籠罩在黑暗中,若人類和外星人爆發衝突,恐有數百萬人不幸喪命。此外,龍婆預言全球將面臨俗稱「太陽海嘯」的莫爾頓波(Moreton wave),當太陽釋放能量時,就會形成如同海嘯般的巨大沖擊力,向地球發送磁場和輻射,威力可與數十億顆核彈相提並論,導致大規模停電、通訊故障,使全球陷入一片漆黑。

龍婆預示,明年將有一個大國因對人類進行生化武器研究而給全球帶來深不可測影響,最終恐導致數十萬人喪命。與此同時,她指出明年將有一座核電廠爆炸,由於時機敏感,不禁令人聯想到位於烏克蘭東部的札波羅熱(Zaporizhzhia)核電廠,因為此地是烏克蘭戰事的核心戰場,就曾有專家於本月警告,核電廠因俄軍的軍事行動,「處於非常危險的狀況」。

而最後一個預言就是人類將從2023年開始被禁止自然出生,所有嬰兒「只能在實驗室出生、長大」,但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他指出,嬰兒的膚色和生理特徵如頭髮、眼睛顏色等基因優劣不再只是運氣,而是可以透過生物科技來決定。這五大災難可以說是毫不相關卻又互相牽動彼此。如果它們成真,明年恐將是令人沮喪的一年。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