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隔36年再捧大力神盃!巴西靈媒「11月預言」精準應驗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阿根廷隔36年再捧大力神盃!巴西靈媒「11月預言」精準應驗

2022卡達世界盃落下帷幕,冠軍大戰於昨晚(18日)下午11時正式開踢,由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帶領的南美洲勁旅阿根廷對上尋求衛冕的歐洲霸主法國,整場比賽可說是驚心動魄,阿根廷上半場領先2球後,下半場又被姆巴佩(Kylian Mbappé)追平2:2進入延長賽,梅西和姆巴佩各進一球後進入PK大賽,阿根廷最終以4比2的點數擊敗法國,睽違36年再捧大力神盃,而這個結果竟早就被一名巴西靈媒預言中了!

 

▲阿根廷睽違36年再捧大力神盃!(圖/翻攝推特/@FIFAcom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來自巴西的36歲靈媒莎樂美(Athos Salome)自稱過去曾精準預測席捲全球的新冠疫情、俄烏戰爭以及英國女王辭世等重大事件,並自譽為「活著的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在阿根廷和法國進入決賽後,他透過IG發文聲稱,早在11月初世足開打前,他就知道阿根廷和法國會闖入冠軍賽一決高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和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翻攝推特/@ESPNFC) 

莎樂美說,靈感告訴他,阿根廷將在這場萬眾矚目的決賽中奪得冠軍寶座,「在我的計算中,阿根廷出現8這個數字,8代表著創造完成、一個新週期的開始,至於法國則是出現數字7,這代表著他們不足以贏得比賽。」他補充,7所代表的法則是「宇宙是相互影響的力量組成,因此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並直言 「法國注定會輸」認為法國再次成為冠軍並沒有任何意義。

「諾查丹瑪斯」是16世紀初的猶太裔法國人,也是400年來世界上最著名的預言家,被許多人視為歷史上預言最為準確的先知之一。他於1555年出版的預言集《諸世紀》便精準預言了許多歷史大事,如法國大革命、拿破崙興起、希特勒崛起、共產主義運動、九一一事件,還有研究者解讀出火車、飛機、電影、原子彈等的出現,可以說除了《聖經》之外,《諸世紀》是歐洲最富盛名的預言書。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thos Salomé (@athos_salome)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