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女友「突發求救簡訊」男不理 警找上門後秒淚崩:以為是捉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來不及!女友「突發求救簡訊」男不理 警找上門後秒淚崩:以為是捉弄

中國四川一對情侶因發生爭吵後女友氣得離家出走,豈料過沒多久男友就收到女友不斷發來求救簡訊,在氣頭上的男友誤以為女友在捉弄自己,便不管不顧繼續和朋友喝酒,怎料幾天後就接到員警上門通知稱女友遭他人性侵殺害,讓他悔恨終生。

▲情侶吵架後女方負起離家出走,男友數日後才從警方口中得知女友在出門當日慘遭歹徒性侵殺害的消息,令他深陷自責和悔恨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中國四川一名26歲李姓女子和彭姓男友吵架後,負氣離開男友家並聯繫上朋友,打算投宿到對方家中,豈料途中卻遭一名張姓男子盯上尾隨在後。李女因對友人社區不熟沒察覺有異,還讓張男得知朋友住處的位置,張男趁李女友人出門後,隨即用按門鈴的方式闖入屋內犯罪得逞。

 

事發當時與朋友喝酒的彭男雖接連收到女友發來的求救訊息,但正和朋友喝酒的他誤以為女友是在故意捉弄自己便多加理會,直到警方找上門才得知女友慘遭他人毒手。警方告知彭男,他們是從李女手機得知他的身份,並告訴他,李女疑因奮力抵抗惹怒歹徒,事後慘遭殺害。

 

儘管犯案的張男已被警方逮捕歸案且難逃法律制裁,但突然得知女友離世的彭男卻因為錯失救助女友的機會而深陷痛苦和悔恨當中;根據中國《刑法》規定,強姦致被害人重傷或造成其他嚴重後果者,可處無期徒刑。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