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全套能共進晚餐!川普發行個人NFT全賣光光「一天就入帳1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收集全套能共進晚餐!川普發行個人NFT全賣光光「一天就入帳1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在自創的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宣布,他推出了個人首款NFT系列「川普數位交易卡」(Trump Digital Trading Card ),卡面共有45款不同設計並象徵著川普過去的醫生與職涯,每張售價為99美元(約新台幣3045元)。結果16日當天推出不到24小時,就有422萬7894美元(約新台幣1億3033萬2442元)進帳,交易額至今仍高居OpenSea榜首。

▲美國前總統川普首發45款限量NF,上線12小時內全數全數售罄。(圖/翻攝自「川普數位交易卡」官網

川普表示,將在官方網站上發售「川普數位交易卡」,這些卡除了具有出彩的藝術設計外,卡面也與川普的一生以及職業生涯有關,其中就包括有「超人川普」、「牛仔川普」、「自由女神川普」、「球員川普」、「拳擊手川普」等一共45種款式,象徵他過去曾是美國第45任總統,全球限量發行4萬5000張,用戶可透過以太幣或信用卡法定貨幣購買。

 

根據「川普數位交易卡」官網介紹,購買該系列 NFT 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包括與川普共進晚餐、團體會面、一對一會面、一同打高爾夫球、獲得川普親筆簽名照等,而花4,455美元(約新台幣13萬7044元)的人則可無需透過抽獎就能獲得一張與川普在佛羅里達州共進晚餐的門票。據 Dune Analytics 數據顯示,共有255人擁有超過45個該系列NFT。

▲根據「川普數位交易卡」官網介紹,購買該系列 NFT 即可參加抽獎活動,並有望可透過各種活動與川普互動。(圖/翻攝自「川普數位交易卡」官網

另據《Opensea》數據顯示,「川普數位交易卡」在上線12小時內就已全數售罄,之後該系列 NFT 更在 OpenSea 等二級市場上被踴躍交易,創作者還可再透過這些交易得到10%的抽成。「川普數位交易卡」發行商 NFT INT 表示,銷售此系列 NFT 所籌集到的資金不會用於川普角逐 2024 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經費,並強調NFT INT 不歸川普或其任何組織所有,而川普本人實際上並非該系列 NFT 的發行者,他僅給該項目授權了他的名字、形象和肖像。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0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