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航班!夏威夷航空遇「災難性大亂流」乘客遭拋飛頭爆血、失去意識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恐怖航班!夏威夷航空遇「災難性大亂流」乘客遭拋飛頭爆血、失去意識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飛行事故,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一架從美國鳳凰城飛往檀香山的班機,在即將降落前約30分鐘遭遇災難性大亂流,造成機上至少36名乘客受傷, 20 人被送往急診室救治,其中11人傷勢嚴重,不僅頸部骨折、頭部流血甚至因此還有人已經失去意識。

 ▲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一架從美國鳳凰城飛往檀香山的班機日前遇到嚴重亂流,釀至少36人輕重傷。(圖/翻攝推特/@HawaiianAir

綜合《CNN》等外媒報導,這架班機在遭遇亂流時,導致部分乘客從座位上被拋飛,甚至有1名婦女直接撞上座艙天花板,讓乘客受不了直呼這是他們遇過最恐怖的一次搭機經驗。檀香山緊急醫療服務中心發聲明指出,事發後已醫院已接收了20名患者,其中包括一名僅14個月大的小嬰兒,患者的傷勢包括有嚴重的頭部受傷、撕裂傷、瘀傷甚至失去意識。目前已知11名傷勢嚴重者中有9人情況穩定。

 ▲(圖/翻攝Instagram/hawaiinewsnow

該架班機所屬的夏威夷航空公司事後在官方推特發文表示,這架從鳳凰城起飛35號航班於當地時間18日上午10時50分左右「平安降落」,機上載有多達278名乘客與10名機組員。聲明指出,多名受到輕傷的乘客與機組人員已在機場接受治療,而部分乘客則被迅速送往當地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同時強調公司給所有受到影響的乘客與員工提供支援,並密切追蹤後續情況;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目前已介入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