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奪冠!梅西感性回應「不會退出國家隊」下秒突噴:去他X的阿根廷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阿根廷奪冠!梅西感性回應「不會退出國家隊」下秒突噴:去他X的阿根廷

阿根廷不會退出國家隊

▲阿根廷暌違36年拿下世界盃冠軍,梅西開心的拿起大力神盃。(圖/翻攝自IG@leomessi)

35歲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帶領隊伍在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冠軍。這場冠軍戰,阿根廷面對法國可以說是打了一場硬戰,兩隊從正規賽打到延長賽,最後在PK大戰以42打敗法國,奪下暌違36年的冠軍,再次高捧大力神盃。不少人對梅西「最後一舞」後的走向十分好奇。對此,梅西表示,他不會退出阿根廷隊,而且他想要以世界冠軍的身份繼續比賽。

在比完賽後,阿根廷也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這是世界冠軍!我已經夢過好多次,我真的好想要它,沒想到我還沒有倒下,我真的好難相信。」另外他也興奮的爆出口「去他X的阿根廷」。

除了開心的拿下大力神盃興奮發文,梅西也感性的寫下:「十分感謝我的家人、支持我的所有人、相信我們的人,我們再次證明,只要團結一致並肩作戰,阿根廷人就有能力實現彼此的目標。」

阿根廷是訪時也表示,自己十分想要回到阿根廷,也很想看看自己的家鄉會有多瘋狂。梅西也再次強調,並不回從阿根廷國家隊退役,因為他還想繼續以冠軍的身分踢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