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櫥窗看世足」背影超鼻酸!阿根廷83歲爺沒電視 老闆霸氣送一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隔櫥窗看世足」背影超鼻酸!阿根廷83歲爺沒電視 老闆霸氣送一台

2022卡達世界盃已於今日凌晨落下帷幕,但有關世足的話題仍持續延燒,阿根廷與法國角逐大力神盃之際,社交媒體流傳一張阿根廷老爺爺坐在電器行外,隔著鐵捲門和玻璃櫥窗觀看世足賽的照片,照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引人鼻酸,而電器行得知老翁是因家中沒電視才會這麼做後,隨即暖心贈送一台55吋的大電視給他!

▲阿根廷老爺爺孤坐街邊隔著櫥窗看世足的「心酸照」爆紅,因此獲贈一台55吋大電視。(圖/翻攝推特/@todaboluda

根據《The Sun》報導,阿根廷高齡83歲的老爺爺貝加爾(Carlos Bejar)被拍到獨自坐在一家打烊的電器行外,隔著鐵捲門和玻璃櫥窗,觀看阿根廷對上克羅埃西亞的4強賽,引人鼻酸的背影照在推特掀起熱議,甚至獲得逾5000次轉發,頓時讓貝加爾意外成為阿根廷的網路紅人。

貝加爾事後接受當地媒體採訪表示,他就住在電器行的附近,而他之所以會去電器行觀看世足,是因大多數的朋友都去世了,所以根本找不到人一起陪看球賽,並同時大讃電器行的電視:「螢幕非常大,就像在體育館看球一樣。」他還加碼爆料,照片中所坐的折疊椅其實是他已故母親留下來的,他相信這張折疊椅能夠帶來好運。

▲家居用品零售商Fravega聯繫上貝加爾並大方贈送一台55吋新款電視。(圖/翻攝推特/@todaboluda

家居用品零售商Fravega得知情況後,隨即聯繫上貝加爾,並邀請他前往當地賣場領取一台55吋的新款電視,這樣他就能舒適地待在家中觀看阿根廷和法國的巔峰對決。與此同時,推特也流傳一段貝加爾到門市「領大電視」的影片,從畫面可見,白髮蒼蒼的貝加爾笑容滿面感謝電視行的贈予,甚至還開心地站在電視盒旁舉起雙手比讚表達喜悅之情。

儘管媒體報導指稱,貝加爾是因家中沒電視才會坐在街邊電器行外看世界盃,但也有知情網友透露指出,貝加爾的家並非沒電視,只是螢幕較小,而他本人更喜歡透過大螢幕觀看比賽,且在觀看期間偶爾有路人停下腳步和他一起看球也是一種樂趣。因此,他也坦言,儘管非常感謝電視行的大方贈送,但他應該還是會打算回到原位看球,「只要他們不把我趕走,我就會出現在那裡。」

▲獲贈電視的貝加爾最終仍選擇回到電器行觀看決賽。(圖/翻攝臉書/Somos la Ciudad

果不其然,事後就有網友上傳了貝加爾在同個位置看球的照片,從畫面可見,貝加爾一往如故地坐在原地觀看球賽,不過這次的裝備有別以往,已故母親留給他的折疊椅上而他此次身旁除了多了一個太陽傘套組外,還有一個疑似裝有冷飲的冷藏箱,此次裝備可說是相當齊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5: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