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決定富豪的去留!馬斯克民意調查「是否辭去推特CEO」:尊重結果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你決定富豪的去留!馬斯克民意調查「是否辭去推特CEO」:尊重結果 

馬斯克辭職推特CEO

▲任何人都可以參與馬斯克的這項投票,你也能決定他的去留。(圖/翻攝自Twitterelonmusk)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在收購推特後,出現褒貶不一的評價,不改狂妄作風的他,竟然發動了民意調查,詢問大家他是否該辭去推特(Twitter)負責人一職?

據了解,馬斯克似乎敢言敢當,在發表這個民意調查之後補充:「我會尊重這次民意調查的結果。據悉,這篇貼文目前已吸引300萬人投票,贊成票57%、另外43%人則持反對意見。

▲馬斯克發表民意調查,詢問民眾是否要辭去推特CEO。(圖/翻攝自IG@elonmusk)

據《路透社》報導,民調將在191120分(台灣時間晚間720分)結束。事實上,早在11月,馬斯克就曾表示,他會減少在推特的時間,並儘快為這間公司找到新任領導者。如今又推出這項投票,很難不讓人臆測他是否要辭去推特CEO的一職。

2022414日,馬斯克以430億元的價格收購推特,短短8個月的時間,馬斯克突然提出這項民意調查,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不知道這位「億萬富豪」的走向究竟為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