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門將爽拿金手套!「失控舉動」嚇歪全場 網驚:惹怒穆斯林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阿根廷門將爽拿金手套!「失控舉動」嚇歪全場 網驚:惹怒穆斯林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19)日凌晨正式落幕,由世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在PK大戰中以4比2踢贏法國,喜獲大力神盃,讓全球球迷陷入瘋狂。對此,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功不可沒,成功擋下法國隊的攻擊,拿下本屆最佳守門員的「金手套獎」,卻興奮得在台上把獎盃放在自己的胯下前,讓保守的穆斯林主辦國人員看傻眼。
 

▲ 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獲得本屆「金手套獎」 。(圖/翻攝自 推特/FIFA.com

阿根廷除了順利拿下隊史第3座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大力神盃」之外,梅西也拿下了本屆最佳球員的金球獎,球隊中年僅21歲的新生代球員費南德茲(Enzo Fernandez)則榮獲最佳年輕球員獎,而協助球隊奪冠的門將馬丁尼茲不負眾望,獲得本屆「金手套獎」。
 

▲ 馬丁尼茲把獎盃放在自己的胯下前。(圖/翻攝自 推特/Adam Curry

豈料,馬丁尼茲從主辦單位手中接過獎盃後,先是興奮地擺出各種動作,下一秒把獎盃放在胯下前,不僅露出緊咬下唇的猙獰表情,腰部還向前推動,甚至輕輕抖了獎盃幾下,讓站在一旁的主辦國人員看傻眼。轉播的BBC主播還高呼:「不!不可以這樣!不可以色色!」
 
畫面一出,許多球迷不禁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因此這樣的舉動在保守的主辦國卡達面前,顯得有些冒犯,一般在卡達這樣的穆斯林世界,類似的大膽舉動通常都被視為「禁忌」,甚至有可能觸犯當地法律而被關被罰,因此馬丁尼茲的行為也引起網友一度熱議,唯恐他惹怒穆斯林教徒。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4: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