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陪伴亡女!夫妻開車「載8歲女屍旅行」 坦承:沒及時送醫才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太想陪伴亡女!夫妻開車「載8歲女屍旅行」 坦承:沒及時送醫才死

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郡城市驚傳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夫妻為了「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女兒」,竟直接開車載著8歲養女的遺體跨州去旅行,直到後來東窗事發,兩人只好坦承3個月前因沒及時帶孩子就醫,才會導致其突然身亡。據悉,目前這對夫妻已被警方逮捕,整起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一對夫妻開車載著女兒的遺體旅行。(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28歲男子庫莫亞羅夫(Aleksander Kurmoyarov)與33歲妻子米勒(Mandie Miller),先前因沒及時帶女兒就醫,最終導致年幼孩子不幸身亡,嚇得兩人不知如何是好。

沒想到,夫妻倆不僅遲遲未報警處理,甚至還決定載著女兒遺體去旅行,想藉此花多一點時間陪伴她,直到14日進入南達科他州米切爾市後,這才主動聯繫當地驗屍官,而員警接獲通報後也立即前往兩人位於米切爾市的住處,並在車內發現一個裝有女童遺體的棺材。

警方表示,夫妻倆供稱因害怕惹上麻煩,且想再花多點時間陪伴女兒,才會選擇隱瞞死訊,但夫妻倆進入南達科他州米切爾市後,卻主動聯繫當地的驗屍官。

更令人費解的是,夫妻倆都不清楚女童確切的死亡時間,庫莫亞羅夫表示養女於10月31日萬聖節之前死亡,米勒則認為女兒早在9月10日就已去世,兩方說法不一致,不過由於這起案件疑點重重,警方決定依《未通報兒童死亡罪》拘留2人,詳細案情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