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看網路廢片驚見「別人新娘好眼熟」 下秒傻愣:不是我老婆嗎?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男看網路廢片驚見「別人新娘好眼熟」 下秒傻愣:不是我老婆嗎?

中國江蘇淮安一名男子滑手機看廢片時,無意間刷到一支結婚影片,驚見影片中的新娘非常眼熟,楞了一下才發現竟是自己的妻子。經過多方打聽,男子得知妻子在尚未與他離婚的情況下,悄悄回到貴州老家和別人再婚,氣得他決定提告。
 

▲ 男子無意間在網路上刷到一支婚禮影片,發現新娘竟是自己的老婆。(圖/翻攝自 秒聞視頻)
 
根據《秒聞視頻》報導,該名男子與妻子育有2個孩子,16日他因為一時無聊,在網路上刷廢片打發時間,意外看到一支婚禮影片,結果發現影片中新娘就是自己的妻子,新郎則是他從未見過的陌生人。經過調查,男子終於弄清原委,原來妻子偷偷回到貴州老家結婚,讓他莫名被「戴綠帽」,憤而收集證據提告,希望妻子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什麼奇葩事情都有呢」、「這叫精準推送,平台功不可沒」、「大數據就是厲害,知道他喜歡看他老婆,就推送給他看」、「老婆結婚了,新郎不是我」、「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他的父母和親朋沒人告訴他嗎?」、「毀了家庭,害了自己,苦了孩子」。
 
不過,有網友認為:「這是重婚罪」、「沒領結婚證的話,算不上重婚罪」,也有網友質疑:「都給你生2個孩子了,還要和別人結婚,到底是誰的問題」、「一定是這個男的做了對不起老婆的事」、「肯定是因為這個男的沒有吸引力了,婚前婚後2個樣子吧,要不然老婆為什麼跟別人跑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8: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