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被已婚同事撿屍!她清醒後「再一次」喊後悔 網友超怒:太給掰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尾牙被已婚同事撿屍!她清醒後「再一次」喊後悔 網友超怒:太給掰

又到一年一度公司慰勞辛苦員工的尾牙季,喝酒就成了不可或缺的社交應酬技能,但在酒精的催化下,情緒高亢的情緒恐發生失控舉動。日前一名人妻在公司尾牙喝醉後意外與另一名已婚男同事發生關係,事後她一再迴避對方,豈料男方竟在公司倉庫當面向她告白,暈船的人妻直接和對方「再做一次」,人妻事後悔不已自認「我犯罪了」,無顏面對老公和女兒,離譜的情節惹全網暴怒,紛紛留言砲轟。

▲人妻尾牙酒醉被撿屍,隔天醒來才驚覺自己意外跟已婚男同事發生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人妻在「爆料公社」的匿名公社發文自白出軌背叛老公。日前她南下入住飯店參加總公司在台南舉辦的尾牙,而老公則因臨時有事而沒有陪同前往。尾牙當天原PO幸運地抽中二獎後,便被同事不斷灌酒,酒醉後斷片,隔天醒來時人妻這才驚覺自己與一名已婚男同事「不小心」發生關係,她說「早上醒來時我跟他都嚇到了,可能是因為害怕,所以我不敢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

 當天吃早餐時,原PO才從同事口中得知,自己昨晚玩得很瘋,還好該名男同事夠力將她扛回房間,當下她氣炸暗忖:「為什麼她們可以這麼放心讓一個男人帶醉倒的我回房間?」後來人妻在上班時都盡量避開該名男同事,豈料某次她在倉庫盤點時,男方竟趁機將她拖到最裡面的貨架向她告白。

▲人妻2度和男同事發生關係後懊悔不已,不知該如何面對老公、女兒。(示意圖/Shutterstock)

人妻坦承,面對比她小6歲、身材又好,且各項條件都比老公優秀的男同事,她難忍誘惑再度與對方在倉庫跨越道德的紅線,「可能是中邪還是怎麼的,忍不住又跟他做了!」結束後,男方提出維持長久「炮友關係」的要求,人妻當場覺得無法接受而婉拒。但當天下班卻坐在車內遲遲不敢回家,一想到下午的激情出軌就讓她對家人充滿愧疚,「我覺得我犯罪了,我無法想像該用什麼臉去面對我老公和女兒,我真的很後悔。」

「懺悔文」曝光後卻引起大批網友的怒火,紛紛留言砲轟原PO「後悔個屁,清醒的又做了一次,之後才在假惺惺的給掰」、「嘴巴上拒絕了,但身體很誠實!」、「都有婚姻的人為什麼不能矜持一點」、「老公真可憐,你怎麼不乾脆離婚」、「錯一次就算了,第二次還是錯,講再多的謊言也是於事無補」、「愛玩就要承受著被發現的後果」、「事後才後悔,何必當初,真的後悔就跟先生承認此事,不然這只是藉口」、「第一次喝醉,第二次故意...拜託,離婚吧,別再傷害老公小孩了」。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0: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