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有一條腿在路邊!恐怖男殺22歲嫩妻「剁50多塊亂棄屍」嚇壞路人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怎有一條腿在路邊!恐怖男殺22歲嫩妻「剁50多塊亂棄屍」嚇壞路人

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日前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當地路人在路邊發現一條疑似「人腿」的物體,走近一看赫然發現竟是被剁下來的「屍塊」,嚇得他急忙報警,經警方調查發現,痛下毒手的是一名年僅25歲的男子,而被殘忍殺害的對象是該名男子的22歲新婚妻子,他將妻子殺害後分屍剁成50幾塊,並胡亂丟棄在不同地方。

▲印度人妻疑遭新婚丈夫殘忍殺害後,被分屍丟棄在不同地方。(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NDTV》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印度賈坎德邦的薩希布加恩傑(Sahibganj),22歲的人妻魯比卡·帕哈丁(Rubika Pahadin)被殺害後,遭狠心分屍超過50多塊並被丟棄在不同地方,目前警方找回手部、肩膀、臀部等部位,共18塊屍塊,其他遺體還在繼續搜查中。

 

警方展開調查後,隨即將魯比卡的25歲新婚丈夫作為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據了解,魯比卡是男子迪爾達爾·安薩里(Dildar Ansari)的第二任妻子,兩人疑因婚姻不和,迪爾達爾將她狠心殺害後,並將屍體分屍丟棄在不同地方。警方審訊後透露最新近況指出,目前已找到涉嫌犯罪的凶器,並發現被告迪爾達爾的家人也有份參與這起謀殺案,且他們已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魯比卡的姐姐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透露,妹夫告訴她稱 「他的家人在他不在的時候做了這件事」,她擔憂補充,自己當時感到生命備受威脅,並懷疑對方家人試圖殺害她與其他家庭成員,因而強烈要求當局嚴厲執法「我們要求他們被判處絞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