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女童確診離世!母傳訊班群悲喊「別被新冠騙」:我失去一個女兒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小四女童確診離世!母傳訊班群悲喊「別被新冠騙」:我失去一個女兒

在新冠肺炎荼毒全球約莫三年後,世界各地步向與病毒共存的階段;卻有一個國家此時才進入疫情的高峰,就是中國。據了解,大陸廣西賀州一位小學四年的女孩,因感染新冠不幸病逝,出事後,她的媽媽在班級群組悲傷的留下訊息表示「不要被新冠騙了」,使所有家長心痛又深怕自己的孩子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小四女童染疫過世

▲一名女童不慎罹患新冠而過世。(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陸媒報導,女童的母親13日接到班導的電話表示,女童狀態不好,看起來不是很舒服,因此媽媽便將孩子帶回家並做了核酸檢測,結果為弱陽性,一拿到醫生開的藥之後,孩子就開始居家隔離。
沒想到,隔一天女童開始出現發燒的症狀,體溫甚至高達39.5度C,即便吃了退燒藥也沒有好轉的跡象,接著再過了一天,小女童似乎有好轉的跡象。

小四女童染疫過世

▲女童媽媽難過的在班級群組表達傷痛。(圖/翻攝自教育很有料)

只是,好景不常,在16日當天,女童開始喊著全身痠痛,媽媽餵了止痛藥「布洛芬」後,孩子開始翻白眼,出現意識不清的狀態,緊急就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女兒不幸離世後,母親傷心的在班級群組寫下一段訊息:「我在這裡告訴大家不要相信說明新冠不嚴重,我已經失去了一個女兒了,我希望你們能重視新冠不要被騙了,受著我現在的痛。」引起家長共鳴,也讓許多民眾不再輕視新冠對孩子帶來的殺傷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