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山崩釀24死!她突連絡不上女兒 2天後見「一家4口全成屍」崩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露營山崩釀24死!她突連絡不上女兒 2天後見「一家4口全成屍」崩潰

馬來西亞吉隆坡北方巴當加里鎮(Batang Kali)一處露營地,16日凌晨發生大規模山崩造成至少24人死亡,其中一名母親事後透過臉書緊急尋人,表示女兒曾告訴她一家人將前往相關地區露營,因此盼望他們去的營區並非山崩地點。不幸的是,母親18日再次痛心發文,證實女兒一家4口已全數罹難。

▲馬來西亞吉隆坡北方的巴當加里鎮營地於16日凌晨發生大面積山崩。(圖/翻攝推特)

根據《中國報》報導,該名母親在臉書發文詢問網友巴當加里究竟有幾個營地,因為女兒一家人在這兩天也前往相關地區露營,但不確定對方的確切位置,加上女兒當時正處於失聯狀態,讓她很是擔心,只能在心中期盼他們的營區並非山崩營地。

時隔一日,原PO發佈貼文指出女婿已確認罹難,但女兒跟2名孫子仍未被找到;2小時後,原PO悲痛透露3人遺體已被尋獲,只剩小孫女還在尋找中;直到18日,該名母親再度更新貼文,證實女兒一家4口已確定罹難,「謝謝大家的關心,媽咪祝愿你們一家團圓,一路走好,媽咪愛你們。」

▲母親痛心證實女兒一家4口罹難消息。(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希望老人家能節哀順變,與家人堅強挺過這艱難的時刻。據悉,這一家4口19日至21日將於殯儀館設立靈堂,供親友弔唁追思,並預計於明(21)日上午11時進行火葬儀式。

根據《中國報》整理報導,靠近雲頂高原的峇冬加里有機農場 「爸爸有機農場」(Father’s Organic Farm)營地於本月16日凌晨3時許發生嚴重山崩,該起事件共有94人受災,當局已陸續救出61人,截至18日,罹難人數為24人,其中包括13名女性、 4名男性以及5名男童和2名女童;目前仍有9人失蹤。24具罹難者身分已全被確認,已被家屬陸續領出,並分別在不同殯儀館設靈堂,供親朋好友和師生前來弔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0: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