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瘋了!外送披薩迷路與顧客起爭執 外送員氣到咬斷顧客大拇指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氣瘋了!外送披薩迷路與顧客起爭執 外送員氣到咬斷顧客大拇指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外送糾紛,一名水電工透過外送平台點披薩外送,領取外送期間因無法提供驗證碼而和外送員發生爭執,外送員在氣急敗壞之下,竟對顧客拳打腳踢,甚至張口猛力咬斷對方的大拇指,導致該名水電工再也無法繼續水電工作。

▲史蒂芬與外送員發生口角,外送員竟在惱羞成怒下狠將他的手指咬斷。(圖/翻攝The Sun

根據外媒《The Sun》報導,這位名為史蒂芬(Stephen Jenkinson)的水電工日前在DELIVEROO上點了將近57.83英鎊(約新台幣2,155元)的披薩,但接單的33歲女外送員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史蒂芬的住家地址,於是史蒂芬只好走出家門取餐。豈料當他找到外送員準備取餐時,外送員卻拒絕將食物交給他,這是因為將手機落在家中的史蒂芬卻把手機無法給外送員提供取餐用的驗證碼。

 

一陣爭執後,史蒂芬建議「我先把披薩帶回去,然後再回頭找你」,但女外送員卻堅持己見,接著朝史蒂芬走去就是一頓拳打腳踢。掙扎期間,史蒂芬不慎將拇指伸進對方嘴裡,結果女外送員竟直接猛咬下去 ,直到將史蒂芬一截大拇指頭給狠咬下來,痛得史蒂芬當場血流不止。

 

史蒂芬事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沒想到醫師接過警方提供的指頭後卻無奈告知他指頭已無法和指頭縫合。目前該截指頭已被警方作為證據保管,而女外送員也已被警方刑拘審問,因此失業的史蒂芬受訪時痛苦表示「這直接毀掉了我的人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4: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