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辦公室主任爆料「當立委就是要賺錢」!高虹安不忍:報導動機令人質疑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遭前辦公室主任爆料「當立委就是要賺錢」!高虹安不忍:報導動機令人質疑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日前因被指控涉貪遭檢調偵查,最後以60萬元交保。不過,風波卻越滾越大,有週刊爆料,高虹安除了低報高詐領助領薪資外,立院提供給她的辦公事務費,也疑似被匯入她的帳戶。

高虹安回應不實爆料

▲高虹安辦公室不忍回應媒體的不實報導。(圖/高虹安辦公室提供)

不過,此時高虹安辦公室前行政主任、綽號叫小兔的黃惠玟,在偵訊時表示,已上繳公積金的制度是高虹安和李忠庭想出來的,就在她感到疑慮時,李忠庭竟然對她說:「當立委就是要來賺錢的。」

不過,高虹安和李忠庭在接受檢方偵訊時卻否認自己的所作所為,堅稱這個制度和帳目都是小兔一人包辦。但外界認為,高虹安才是老闆,無論是任何帳目都會親自簽名。

高虹安回應不實爆料

▲高虹安辦公室不忍回應媒體的不實報導。(圖/高虹安粉專)

就在週刊的新聞爆出後,高虹安辦公室回應,台北地檢署已經多次呼籲,外界對偵查中的案件做無謂的渲染、採測,今日報導的內容細節,並非是北檢所透露,請勿以訛傳訛。

高虹安辦公室表示:「今日就有媒體以「掌握偵辦進度」等渲染與揣測的文字進行報導,不免令人質疑報導動機。」最後辦公室補充,檢調應該堅守「偵查不公開」,有心人士勿透過媒體報導,向外界塑造錯誤不實的輿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5: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