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條件出爐!蘋果iOS 17「3機款恐淘汰」 這神機也不行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升級條件出爐!蘋果iOS 17「3機款恐淘汰」 這神機也不行了

蘋果今年6月推出iOS 16後,系統新增了許多個性化功能,像是鎖定畫面可任意更換字體大小、字型、照片等呈現方式,以及提供超酷的「一鍵去背」,不過它也一口氣淘汰了多達5款舊iPhone,僅支援iPhone 8以上機型更新。最新爆料指出,預計於明年6月推出的iOS 17系統將有更多變化,但屆時又會進一步淘汰「3大機款」,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蘋果iOS 17系統預計將淘汰「3舊機」,其中包括10週年紀念機款iPhone X。(圖/蘋果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下一代iOS 17系統據傳可能會優化離線使用Siri的功能,同時重新打造內建的iMessage、支援AR聊天室等,正好符合蘋果有望在明年推出AR或VR頭戴式智慧裝置的傳言,但同時也意味著部分機種的規格配置可能不符合升級條件、只能停留在iOS 16,包括2017年上市的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首款捨棄經典「Home鍵」並配有全螢幕「瀏海」、iPhone問世10週年的特別紀念機款iPhone X。

由於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都是搭載A11晶片,若傳言屬實,那就代表iOS 17系統最低要求將會從A12晶片起跳,像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等。

另有爆料指出,蘋果為了符合歐盟規定,明年iOS 17系統上推測將對APP Store啟動大幅度的變革,甚至不排除讓用戶從第三方應用商店下載蘋果相關APP,包括瀏覽器引擎和NFC,使整體操作更具人性化。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