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子淹水漏電!她一碰瞬間抽搐倒地 姐妹急攙扶「3人電流竄身」全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柱子淹水漏電!她一碰瞬間抽搐倒地 姐妹急攙扶「3人電流竄身」全死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連日暴雨,19日更因水災引發一起死亡案!事發當天,年紀介於27~33歲的三姐妹正腳踩積水、想外出確認災情,結果下秒因手觸碰到住家前方漏電柱子,3人竟全數觸電身亡,連原本欲上前搭救的鄰居也險些送命。

大馬吉蘭丹水災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連日暴雨引發水災。(圖/翻攝推特/@buletinfm

根據《中國報》報導,該起事故發生於莫叻區甘榜本當蘇勞,吉蘭丹州總警長在記者會上證實,三姐妹19日中午12時40分左右不幸於家門外死亡,由於當時住家淹水、水深至6公尺,其中一人在涉水時疑似滑倒、手碰到漏電柱子,而另兩人為了幫忙,最終才會導致33歲努魯莎茲娃妮、29歲莎基娜、27歲諾法迪亞等3人觸電而亡。

目擊全程的鄰居表示,三姐妹生前感情非常好,當天見到她們走向門外時,自己還開口詢問對方要去哪,大姊莎茲娃妮則回應要到家門前看看河川水位,結果下一秒就驚見她手扶柱子全身痙攣、抽搐,而站在後面的諾法迪亞、走在前方的莎基娜也都隨即上前幫忙,不料卻跟著倒下。

吉蘭丹三姐妹不幸觸電身亡

▲吉蘭丹三姊妹齊齊觸電身亡,當局將三人遺體送往醫院進行死因解剖。(圖/翻攝推特/@MySamudera

鄰居見狀後高喊呼救,她的丈夫也趕來幫忙,結果當男子碰觸到其中一名死者身體時,便立即感覺到一股電流流竄全身,嚇得火速退後幾步,而其他村民則協助報警,無奈3人早已失去生命跡象、回天乏術。據悉,3人遺體事後被送往道北縣醫院進行死因解剖鑑定,待屍檢結束下葬。

針對三姐妹觸電死身意外,馬來西亞發電配電公司國家能源(國能)也對遇難者家屬表達同情與哀悼,並表示正與能源委員會和警方等相關單位密切合作、進行事故調查,「奉勸人們不要傳播這起事故的照片或短片,也不要猜測,好讓有關當局能夠進行調查,同時尊重遇難者家屬的感受和隱私。」國能提醒民眾,切勿靠近或觸碰淹水的電供設施,因為這恐有漏電隱憂。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