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阿根廷奪冠!22歲男騎車爽披國旗「離奇絞車輪」勒脖慘斷魂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慶祝阿根廷奪冠!22歲男騎車爽披國旗「離奇絞車輪」勒脖慘斷魂

2022卡達世足賽終於落幕,阿根廷成功擊敗法國,睽違36年再次舉起大力神盃,讓全國球迷陷入瘋狂,紛紛聚集在代表性地標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Obelisco de Buenos Aires)大肆慶祝這個歷史時刻。不過,一名22歲男子馬謝爾(Sebastian Oscar Maciel)開心騎車慶祝時,掛在脖子上的國旗疑似絞進車輪,導致他當場被勒死。
 
阿根廷男子被國旗絞脖身亡

▲ 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湧入數百萬球迷慶祝阿根廷奪冠。(圖/翻攝自 推特/ESPN FC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省的東南部沿海城市布蘭卡港(Bahia Blanca),當時馬謝爾騎著一台Honda XR機車興奮歡呼,未料掛在脖子上的國旗疑似卡到車輪,導致他被勒住窒息,摔車後當場身亡。
 
當地警方表示,馬謝爾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脖子上還緊緊纏著一條國旗,初步判斷死因為窒息,詳細案發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事實上,阿根廷順利奪冠後,遠在印度也頻傳球迷傷亡事件,一名25歲男子傑里布洛托(Joybroto Bhattacharya)在一家餐廳見證阿根廷拿下冠軍後,因興奮過度而心臟病發身亡,另有一名17歲青年在喀拉拉邦北部的坎努爾(Kannur)參加慶祝活動時,不幸遭酒醉的法國球迷襲擊斃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09: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