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凡達2》太興奮!民眾竟「猝死在電影院」 奪命關鍵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看《阿凡達2》太興奮!民眾竟「猝死在電影院」 奪命關鍵曝光

經典電影《阿凡達》(Avatar)睽違13年終於上映第二部《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而電影一上映後也吸爆全球票房,但印度驚傳有民眾疑似因觀影期間「太興奮」,竟當場猝死!

《阿凡達:水之道》劇照

▲印度一名男子看《阿凡達:水之道》時突心臟病發死亡。(圖/翻攝自《IMDb》)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本月17日,印度安得拉邦一名男子斯里努(Lakshmireddy Srinu),在和弟弟一起前往佩德達普拉姆一家電影院觀賞《阿凡達:水之道》時,突然心髒病發倒地不起,弟弟緊急將其送醫治療,但醫師表示他早已死亡。

諾伊達(Fortis)醫院院長桑傑夫格拉(Sanjeev Gera)博士受訪表示,男子本身患有高血壓病史,看電影時太興奮可能是導致斯里努死亡的原因,「由於壓力,血壓升高就像在這種情況下發生那樣,心臟動脈破裂,造成心臟驟停。」

另外,來自Aster CMI醫院的普拉迪普庫馬爾(Pradeep Kumar D)博士也表示,這可能是冠狀動脈斑塊破裂或興奮引發心律失常所致。他進一步解釋,這類死亡確實會發生在激動人心的比賽或情緒激動的情況下,並強調:「電影本身不太可能導致死亡,但看到期待已久電影的興奮感可能會。」

阿凡達劇照

▲2010年,台灣曾發生兩起觀看《阿凡達》3D特別版時,不幸猝死事故。(圖/翻攝自《IMDb》)

事實上,《阿凡達》第一部上映時也曾發生觀眾猝死事故,2010年1月間,新竹縣一名患有高血壓病史的42歲郭姓男子帶妻小及胞弟觀看《阿凡達》3D特別版時,突感暈眩不適,頻頻取下3D眼鏡休息,接近片尾時,郭男甚至已經無法坐直,家人見狀隨即將他送醫,10餘天後,郭難因腦幹出血併發肺炎死亡。同年8月,的52歲黃姓婦人和友人在電影院觀賞《阿凡達》時突然昏厥,嚇得友人緊急電召救護車送醫,最終於深夜不治,黃婦女同樣患有高血壓病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8: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